> 重点项目 > 正文
西部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

建设地点:丹凤县商棣工业精深加工区

法人主体:商洛市水木森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建设年限:2020年-2021年  

开工时间:2020年1月

总投资额:5亿元          

年度投资:3亿元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4.65亿元,占93%;苏陕资金支持0.35亿元。

项目介绍:项目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以发展绿色环保和生态健康智能家居产业为核心,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建设一个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区,打造一个西北地区工艺先进、节能环保、生态健康、现代时尚、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智能家具生产基地。最终形成集“定制服务、加工包装、产品展示、实物体验、线上线下销售、仓储批发”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居商城。

建设意义: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以上,上缴税金1.2亿元,解决移民点周边劳动就业岗位500余个,实现了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有就业、能致富”的目标。

项目进展:2020年完成投资2.7亿元,已建成现代板式家具、整屋定制家具、板木结合办公家具、生态实木家具生产线及展厅、线上线下交易平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