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点项目 > 正文
丹凤县扩大投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丹凤县坚持把引进项目和建好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总抓手,在向上争、向外引上、加快建设方面求突破,带动更多的有效投资,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加快建设项目。实施县级重点项目55个,投资142.9亿元,建成中医院、东凤葡萄酒庄、金山养老、新建丹凤高级中学等项目。加快丹宁高速、商鞅邑城等项目前期工作。

二是做好项目策划。围绕优势资源,在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现代材料、军民融合等方面策划过亿元的大项目100个以上,确保县级重大项目库储备项目保持在150个以上,力争6个以上PPP项目进入省级项目计划。

三是扩大招商引资。积极参加第二十二届西洽会、农高会等重点节会活动,办好第二届丹凤客商大会,充分发挥招商联络处、驻外商会等平台作用,至少招商11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落地。进一步完善招商项目绿色审批通道、跟踪服务机制,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75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