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点项目 > 正文
丹凤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23日,丹凤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丹凤县2018年项目建设攻坚号角全面吹响。

县上领导郑晓燕、石康君、徐秀全、周建政、王湘、王晓虎、李江峰、曹安良、柯忠善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委书记郑晓燕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晓虎介绍了集中开工的十个项目情况,新建丹凤高级中学筹建处负责人和龙驹寨街道办负责人分别代表项目建设单位和环境保障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新建丹凤高级中学项目、丹江百里生态长廊(丹凤段)项目、丹凤县双孢菇产业开发项目、金山养老公寓项目、秦岭飞行小镇二期建设项目、城区特色街区提升综合体项目、凤发实业保健鞋生产项目、棣花田园综合体项目、丹凤县二级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奥威矿业公司建筑陶瓷等十个项目已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具备了开工建设条件。本次集中开工十个重大项目总投资51.84亿元,涵盖教育、养老、旅游开发、产业发展等方面。项目建成后,将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办学条件、做强旅游产业、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大的意义。

集中开工的项目工作人员,部分环境保障单位负责人和龙驹寨街道办的干部群众等参加了集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