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政信息 > 政府预决算 > 正文
丹凤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办公室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丹凤县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丹凤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责

丹凤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办公室,主要职责是:负责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养老金领取手续的办理、参保登记、参保养老保险费的征收、退转保业务和养老金审批发放、个人账户和档案信息管理等工作

(二)2015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

2015年,全县共参保登记17.3万人,完成市下达16.8万人的102.9%,其中1659岁参保缴费13.4万人,收缴保费1409万元,参保率达99.5%;待遇发放3.63万人,共发放待遇3821.48万元,发放率达100%

二、丹凤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办公室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5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1.收入总计159.41万元。包括:

  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59.41万元,为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公共预算资金财政拨款。  

 2.支出总计159.41万元,包括:

  (1)基本支出139.41万元,主要是为保障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办公室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9.1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0.24万元。

2)项目支出20万元,主要是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支出,包括委托业务费20万元。

  (二)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9.4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9.41万元,项目支出20万元。具体支出构成是:社会保障和就业159.41万元。

(三)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培训费支出情况

2015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培训费支出1.93万元,其中: 培训费支出1.93万元,主要是对县、镇、村业务人员进行了业务经办技能、经办规程、信息系统操作等方面的培训支出。

居保办2015年决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