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规划计划 > 正文
关于开展丹凤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
献策活动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丹凤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的关键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编制丹凤县“十四五”发展规划,精心描绘丹凤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充分吸纳基层经验、群众智慧和专家意见,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引领性,我县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主题

全民参与,凝聚共识,齐心协力,绘制“十四五”发展蓝图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2月

三、活动内容

请社会各界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秦岭生态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发展特色农业、推进全域旅游、提升现代工业、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补齐民生短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事关丹凤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立足县情着眼长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四、参与方式

可通过电子邮箱、电话、信件等方式对丹凤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箱:329512758@qq.com

2.电话:0914-3378620;

3.地址、邮编:丹凤县北新街丹凤县发展改革局,726200。

五、成果运用

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予以充分吸纳,对被采纳的意见建议提出者,将通过适当形式予以表彰奖励。

六、其他事项

1.建言献策者请注明您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2.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丹凤县发展改革局所有。

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关注关心丹凤发展的有识之士,积极为丹凤“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丹凤县发展改革局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