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刘振 2022-08-07 已办结
信件标题:希望加强竹林关镇丹水社区手机基站建设相关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丹凤县竹林关镇丹水社区五期的居民,我今天提出的建议是希望能够加强竹林关镇丹水社区手机基站建设相关建议,强化手机通讯信号。 近年来手机网络科技技术突飞猛进,手机也成为人民群众交流最基本的工具,但是竹林关镇丹水社区室内却没有通讯信号。去年时候室内还有较弱的信号,但是今年以来室内就根本没有手机信号,没有信号,就无法接打电话,对群众的交流就产生的障碍,对群众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相当大的影响。目前国家通讯科技技术如此尖端,而竹林关丹水社区这么大的一个社区,常住人口近千余户,就连最基本的通讯基础都不能满足,竟然在家都不能接打电话,实属罕见。希望领导能够重视,给竹林关镇丹水社区的人民群众一些基础保障。谢谢!

回复内容
2022-08-11 18:30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来信反映社区手机基站建设问题,竹林关镇政府高度重视,召开政府办公会议研究,安排工作小组实地核查。  

经查,竹林关镇新村五期42#、51#、53#、55#、56#、57#,七期16#室内均无移动、联通通讯信号,电信信号也不稳定。

考虑到该移民小区居住人口集中,通讯需求较大,镇政府将积极协调电信运营商在五号楼附近修建通讯基站,满足群众通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