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叶琪 2022-06-10 已办结
信件标题:G312国道与商邑大道交叉口迟迟不通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商镇老君移民搬迁六期居民,小区东侧的商邑大道本北联G312,东至S204,该道路的修建本是利国利民的好事,但是老君河西侧与G312国道交叉口100多米却迟迟不通,作为附近小区居民,我深感不便,同时该道路也是丹凤重点项目“两馆一院一中心”的主要通道,是丹凤的形象。望领导能协调有关部门,早日打通这条主干道,为附近居民提供便利。
回复内容
2022-06-17 18:06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关于来信反映我县商邑大道滨河段与G312交叉处不通问题,县交通运输局回复如下:商邑大道滨河段与G312交叉处200米因2户群众房屋拆迁未达成协议,造成断头路。关于2户房屋拆迁问题,商镇政府已与拆迁群众积极商谈达成协议,按照协议规定限期拆除建筑物,待拆迁问题妥善解决后,即可动工建设。目前该断头路及路头口袋公园设计已完成,县交通局正在组织招投标,计划建设工期3个月。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