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田锡龙 2021-12-13 已办结
信件标题:丹凤出租车宰客何时了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万分抱歉百忙之中打扰你,我是丹凤县峦庄镇的,我要相您反映一下丹凤出租车宰客问题,与12月13日在丹凤初级中学门口打了辆出租车到永顺汽贸,导航距离1.5公里左右,上车走了也没打表,快到了给我说10块,这不是一次事件,前一段时间我从汽车站打车到火车站也被要了车费10块,钱是小事,可是这些出租车宰客,让外地乘客怎么理解,发票不给,投诉无门,影响的是丹凤县的市容市貌呀。 恳请领导在百忙之中予以关注一下。
回复内容
2021-12-16 17:10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关于反映丹凤出租车“宰客”问题,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高度重视,安排执法人员前往县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调查核实,现就核查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因来信人反映的情况缺乏必要信息,无涉事车牌号,无支付凭证,执法人员调取了公交公司监控记录,均未发现涉事车辆线索相关信息,具体违规问题无法查实。针对顾客反映的出租车在经营过程中不打计价器、收费标准不统一问题,县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与投诉顾客进行了有效沟通并向顾客赔礼道歉,取得了投诉顾客的谅解。县出租车公司承诺将实施行业内部整顿活动,开展驾驶员法律法规学习和职业道德规范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重塑出租车服务窗口良好形象。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结合城市客运专项整治活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及时查处纠正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健康、有序、安全、规范的城市客运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