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张天涯 2021-11-11 已办结
信件标题:咨询下咱们丹凤县糖尿病高血压慢性病花费咋报销
信件内容: 我是峦庄镇村民,我母亲患糖尿病已经10来年了,2021年8月份由于糖尿病并发症在丹凤县中医院住院8天,除去住院报销,门诊买药(胰岛素和其他高血压 脑梗药物),花费7000余元,父母年龄大了,出门不便,而我又在外打工,办理手续不方便,所以咨询下,咱们县办理慢性病报销如何办理,需要那些资料,在那个部门办理,谢谢
回复内容
2021-11-16 18:12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在来信咨询关于糖尿病慢性病报销情况,县医保局答复如下:你所述的你母亲患有糖尿病且有合并症,属于我市门诊慢特病报销范围。(1)申请资料提交地点:峦庄镇中心卫生院。(电话0914-3466120)(2)鉴定需提供资料①《商洛市城乡居民医保门诊特殊疾病鉴定申报表》;②医保电子凭证或有效身份证件;③所申报病种近两年内在二级及以上公立定点医疗机构住 院病历复印件;④二级及以上定点公立医疗机构诊断证明书复印件(二年内)。(3)核报需提供资料:①医保电子凭证或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②定点医疗机构门诊收费票据报销联(收据联或发票联)原 件、费用清单、处方底方和检査、化验报告单(复印件)。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