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计平 2021-11-05 已办结
信件标题:312国道边配套排水渠完全堵塞
信件内容: 地点:312国道商镇段大峪桥西边路北,夏季暴雨过后现在国道边水渠已完全被泥沙堵塞,一下雨水全在路面上,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建议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尽快疏通水渠。
回复内容
2021-11-16 18:19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来信反映312国道商镇段大峪桥西路北,国道边水渠已完全被泥沙堵塞,下雨路面积水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安全。丹凤公路管理段安排专人进行调查核实,现就核查结果回复如下:丹凤公路管理段联合省交控集团商界分公司商丹管理所于11月8日对网友反映的积水路段进行实地查勘,实地勘查结果,该路段排水沟堵塞问题属实,查勘小组立即对查勘路段进行了拍照取证。经查,该问题路段在2014年以前属于二级路等级,公路排水设施完整,排水畅通。2014年开始改扩建一级路时,公路在原有的基础上向北加宽。在一级公路修建的同时,商镇村村民石某某在此修建房屋,将预留的公路水沟修建围墙堵塞公路排水口,导致公路雨水无法排入商镇河中。下一步,县政府办将此次查勘结果反馈至商镇人民政府,由商镇政府牵头并由县政府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村民私搭乱建的阻水墙进行拆除,彻底解决公路排水出口问题。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