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周文武 2021-08-25 已办结
信件标题:要求恢复、设立临街主干道农贸市场利民便民
信件内容: 城管局在县城会议中心东侧、丹凤首府门前、凤鸣路划定临时农贸市场三处,拟在西环路养老经办中心院内、丹寺路口(原农管局修理班院内及交通局设计师东侧)、北新街原种子公司院内、汽车站对门、机耕路法院家属院内五处建设蔬菜农贸市场。设点地区没有征求社会意见,划定临时农贸市场偏离人群居住地,没有坚持以人为本利民便民原则,设点地区鲜有人来购买,造成农产品滞销摊贩撤离,还是没有解决实际问题,原来农贸市场被改造成大型商城,严重侵占市场经营秩序,要求恢复、设立临街主干道农贸市场利民便民,确保流动地摊摊贩有序经营,确保市容环境整治成效。
回复内容
2021-09-01 15:53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2021年以来,为全面提升我县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和人居环境质量,助推城镇管理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确定为“城镇管理年”。县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针对城区市场薄弱的现状,经过调研、勘察、论证、协调,在县城会议中心东侧、丹凤首府门前、凤鸣路划定临时农贸市场三处,缓解了市容管理的压力。同时拟在西环路养老经办中心院内、丹寺路口(原农管局修理班院内及交通局设计室东侧)、北新街原种子公司院内、汽车站对面、机耕路法院家属楼院内五处建设蔬菜农贸市场,将充分征求社会各方意见,坚持以人为本利民便民原则,在条件成熟的前提下,适时规划建设蔬菜农贸市场。

8月30日,为加快城区综合市场建设,县政府分管领导带领住建、资源、交通、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联合勘察、调研,现场办公决定,一是由县住建局负责规划设计,县资源局负责用地报批,计划在龙驹派出所院内、城东汽车站对面、河南人民路西头、体育路金悦福酒店对面空地修建4座综合市场。二是由县经贸局、县文旅局、县供销社尽快启动城西纸箱厂、城中、供销社、城东五金四座综合市场提升改造,加强日常管理,达到行业管理标准要求,确保恢复、设立临街主干道农贸市场利民便民。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