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代济谦 2021-08-24 已办结
信件标题:碧桂园小区西侧通道生活、建筑垃圾乱倒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 首先因这件事给您的工作带来打扰深感抱歉! 我是县江北安置区(碧桂园西侧)的住户。我们所在的生活区多年受到垃圾无法及时清运的干扰,致使原本不干净的生活区因垃圾堆积如山、气味难闻、脏水横溢、蚊蝇滋生,更加污秽不堪,严重影响着周围多口人的正常生活,随着周围人员的不断入住,这一现象愈来愈严重。 造成这样的现状原因是周围人口密度不断增加生活垃圾不能及时清理、道路泥泞不堪群众倒垃圾不方便和渣土车乱到建筑垃圾,致使周围出行生活困难重重。经目测,堆积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约有70余方。 故,向您求助,安排相关部门给予帮助,将多年的垃圾清理出去,还住户一个清静、祥和、健康的生活;还县城一个文明称谓。 地址:县碧桂园小区西侧通道
回复内容
2021-08-30 17:42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城管局回复:该处堆放的生活垃圾为周围居民所倾倒,堆放的建筑垃圾为碧桂园项目管理处倾倒。依照《陕西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第50条之规定,对碧桂园项目管理处依法处罚2000元,并责令其立即安排人员、车辆对倾倒堆放的建筑、生活进行清理整改。碧桂园项目管理处已于8月28日雇用装机2台、渣土车4辆对此处堆放倾倒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现已整改到位。后期,将加强对此处的巡查力度和密度,加大对城区乱倒垃圾现象的处罚打击力度,确保城区干净、文明,市民居住环境绿色、健康。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