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热心人 2021-07-21 已办结
信件标题:关爱盲人是政府和社会应尽责任
信件内容: 目前我县盲道基本已成虚设,特别是一些岗亭等直接设立在盲道之上。虽然小县城盲道使用率不高,但是不排除没有盲人会使用到。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不是看经济有了多少增长,而是对弱势群体到底有多少关注。
回复内容
2021-07-27 10:05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来信反映的“占用盲道”问题,县城管局进行了回复,针对县城人行道内占用盲道问题,县城管局近期进行了集中整治,在主城区12条重点路段开展集中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要求该路段经营业主、临时摊贩、各责任单位必须按照规定,占道经营区域全部退出盲道,统一店内摆放,现该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整治后,县联合检查组已安排专人在重点时段进行重点监管,对随意占用盲道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确保占用盲道现象不再发生。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