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匿名 2021-07-09 已办结
信件标题:关于出行无交通工具问题
信件内容: 丹凤县保仓村至丹凤县城长期无公共汽车,当地学生就丹凤上学需要付担昂贵车钱,希政府尽快解决出行问题,增进民生福祉!
回复内容
2021-07-16 10:30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来信反映的保仓村至县城长期无公共汽车的问题后,县交通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核查并积极解决,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核查,丹凤至保仓的2辆通村客车分别于2020年5月、2021年4月经营权到期。因近几年,该村大量青壮年外出务工,以及移民搬迁政策的实施,常住村中的人员大大减少,加之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私家车保有量不断增加,多种原因致使通村客运市场经济效益低下甚至亏损,原经营者不愿更新车辆,自愿放弃经营权,该2辆车下线。该村班车下线后群众乘班车出行需等候途径该路段的八十河村—龙驹线路陕H09593号客车、丹凤—土门村线路陕H08915号客车。

为确保沿线群众便捷出行,县交通局协同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同各客运企业进行了积极协调沟通,在保证原有运力正常运营的基础上,因地制宜,解决该路段沿线群众的出行问题。

一是临时开通中心广场——保仓村农村客运班线,抽调6辆5路公交车运营,发车时间为:每天7:00、9:00、11:00、17:00共4个班次,目前该线路已正式运营。二是马炉村采取了电话预约的形式,制作了预约车辆公示牌悬挂在马炉村村委会,公示5辆出租车和1辆小型客车的车号、驾驶员电话、所属企业监督举报电话等内容,方便群众出行。同时在沿线候车点、保仓村村委会张贴了“温馨提示”对线路情况、营运车辆、发车时间等内容进行了告知,为沿线群众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三是积极做好客运市场培育,在条件成熟情况下,对现有客运线路进行合理整合,以巩固我县建制村通客车成果,为全县群众出行提供有力的道路运输保障。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