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冯朝阳 2021-07-08 已办结
信件标题:亟待解决龙驹寨街道办商贸街(城中)摆地摊问题
信件内容: 亟待解决龙驹寨街道办商贸街(城中)摆地摊问题:最近丹凤县推进市容市貌整治工作,把我们这些小商小贩赶得的摆不成摊,为什么不给我们划归些固定摊位,让我们养家糊口,你们拿着共产党的钱不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一味的驱赶,违背了人民群众意愿,解决不了小商小贩实际经营难题,各个农贸市场不是被卖出就是被大型商业广场租赁,根本没有发挥其职能,根本没有农贸市场让小商小贩进行摆摊,你们政府监管的职能发挥到哪去了,多余话不想再说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在哪?城西已经规划出摊位,让小商小贩进行售卖。但城中和城东还没有出台相应措施,请尽快出台!
回复内容
2021-07-27 09:52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来信反映的“城中摆地摊”问题,县城管局回复称:现已在县城会议中心东侧、丹凤首府门前、凤鸣路划定临时农贸市场三处,拟在西环路养老经办中心院内、丹寺路口(原农管局修理班院内及交通局设计师东侧)、北新街原种子公司院内、汽车站对门、机耕路法院家属院内五处建设蔬菜农贸市场,引导流动地摊摊贩有序经营,确保市容环境整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