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李英军 2021-07-05 已办结
信件标题:关于武关镇南坪村东清水沟组硬化路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领导您好:我叫李英军,今年38岁,回今创业青年,我老家在武关镇南坪村东清水沟组,全组有21户人,100多人,有于交通不便,二十年前村民自发修了土路,才方便组民出行,近几年有于没有硬化路面,道路无法行走,有于地,山林都在沟里,无法是民众赶上好的发展,山里养土鸡和猪木耳,天麻,药材等,请县领导帮忙,给村民修建一条便捷的硬化山路,谢谢领导。
回复内容
2021-07-09 16:59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武关镇调查回复:

一、原东清水沟组属于居住在山区交通落后的村民小组,从老312国道到沟里为2公里长,2米宽的土路,2015年村“两委”会、村民小组换届期间,按照相关要求和规范管理,将人口较少的村民组与相邻的大组七里砭组进行了合并,该组有户籍人口18户58人,2018年以前先后都迁出居住地,没有一户群众在东清水沟居住,18户群众现居住在本村东坪组3户、李庄组3户、二道河组1户、七里砭组5户、武关村2户、武关移民点2户,丹凤县城居住2户。原东清水沟组现已无人居住,无法达到通组路立项要求。
二、信件反映人属于在外创业返乡人员,通过镇村干部与本人座谈沟通,当事人有意愿在原居住地发展产业(种植业,养殖业),但因资金问题,目前还没有成熟的发展计划和实施方案,没有向镇村申请用地、环评等相关手续,暂时无法达到产业路立项要求。
三、后期,镇将依照相关政策,鼓励并全力支持在外创业返乡人员发展产业。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