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李强 2021-02-02 已办结
信件标题:交通出行问题(武关镇南坪村七里砭,甘沟,东坪)
信件内容: 目前丹凤汽车站到武关镇的大巴车终点只到武关镇街道,考虑到南坪村七里砭,甘沟,东坪(距离三公里多)三个组上百户人的出行问题,建议丹凤到武关大巴车是否能往后延伸下,每次去丹凤县城坐车,都要走半个小时路程到镇上,尤其对老人小孩来说太不方便了。希望领导能考虑下这块群众的交通出行问题,谢谢!
回复内容
2021-02-08 08:43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经调查,目前武关镇南坪村七里砭、甘沟、东坪三个小组每天有2辆客车由此经过,除丹凤——阳阴村线路陕H-08112号客车外,2020年4月,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推动农村客运公交化,大力满足沿线群众出行,原运管所对铁峪铺镇、武关镇沿途客运量进行了详细调查研究,在丹凤平安公司经营的丹凤——武关村、丹凤——段湾村、武关村——水泉三条线路10辆28座中型中级客车中推行公交化运营,实行日循环班次,发车时间为早7:10至下午18:10,每20分钟一班。为解决武关老312国道周边群众出行,要求每天有1辆客车沿老312国道运行,以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问题。七里砭、甘沟、东坪三个小组班车每天具体通行时间为:早7:10、7:40、下午15:30、16:10。

在调查中发现武关中学位于南坪村村委会附近,为方便家长接送学生,县交通局同丹凤平安公司沟通,决定每周五、周日下午增发一辆班车至武关中学,解决接送学生问题。

丹凤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