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陶明武 2020-10-15 已办结
信件标题:农村修路
信件内容: 我是丹凤县竹林关镇八龙庙村吴家沟组村民,在外务工,本次反应农村修路问题,吴家沟村目前还居住7家人,大致30人左右,八龙庙村其他各个村,山顶上都已经修了,但是吴家沟一直未修路,多次反馈没用 村民找过薛海明,目前负责,每次都各种搪塞,说报了,但是有说系统没有 找了镇上刘江林,他也是闪烁其词,各种推脱,目前村民上下村特别不方便 询问了县上扶贫办查了,没有报吴家沟路段修路问题
回复内容
2020-10-21 15:44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关于吴家沟口组村民反映修通入户路诉求,竹林关镇高度重视,安排包村领导和村两委会干部赴吴家沟口组开展调查核实。

经核查,吴家沟口组至居住户通组路约800余米,前期镇村已按照程序申请将该路段列入基础设施项目库,后经县交通和扶贫部门核定后,该路段居住户仅为2户,达不到修建通组路的基本条件,项目无法实施,被项目库剔除。

下一步,镇村将组织人员对该路段实施路面路基修复工程,确保满足群众基本出行条件,待条件成熟后申请实施该通组路修建项目。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