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金小军 2019-12-18 已办结
信件标题:购买赵沟移民安置房,交了3万合同款可否退回?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我是咱丹凤县峦庄镇河口村的一位村民,我叫金**。在今年的8月份委托同学在赵沟预定了一套房,当时交了三万。我在买房前也咨询了相关的补贴政策。每人可补贴1.2万元加上户口本5千,我家一共有五口人,按政策可补贴6万5千元整。 可在我交钱后才了解到,我父亲在12年的时候担任副村长,村里有一个移民安置的工程,父亲担任副村长,积极响应村内建设,就把我家的户口用了。导致我现在无法享受补贴。我们也没有享受村内的安置房。 这些事是在我买房以后才知道,买房的初衷就是想住到县城方便。 后来父亲在村上和镇上都开了未享受安置政策证明,也找过咱县里的安置办把情况说过,政策是只要你名义上享受了就无法再享受,而且电脑已经登记在册,无法删除更改。也找过信访办反应过情况,建议我们还是找镇里村里协助解决。可一直也没有实质性的解决。问过很多次都说想办法,这眼看年底,明年需要交剩余欠款21万多,如果有补贴只是15万。自己努力再稍微借一点还是可以的。但现在就因为补贴无法落实。因为之前补贴的钱款都用于村内移民安置房的料钱和工钱,并无剩余。 这钱也不应该有政府再补贴,虽决定把房推掉。麻烦政府实在不好意思,给政府和工作人员增加麻烦十分抱歉。还请县长帮我,把这上交的3万元退还给我。再努力等攒够了钱再在咱县上买房。谢谢! 金** 2019年12月18日
回复内容
2019-12-19 10:18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来信反映的关于退还预交的3万元购房款问题,县移民办回复如下:移民点购房事宜具体由赵沟移民安置中心负责办理,购房业主可直接与赵沟移民安置中心售楼部协商解除合同,并由赵沟移民安置中心按照双方协商内容退还购房款。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