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龙中 2019-05-15 已办结
信件标题:堵塞占道道路不通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们是龙中大门东所有商铺,每年商铺的年租金都是(3万元至5万元)之间。白天是买水果和蔬菜的小贩把商铺门前堵成一个围墙,现在又把夜市摆在面前,直接把我们的商铺门前堵死,给我们商铺造成极大的经济损失,商铺门前是通往镇政府和便民市场,还有通往陈场路、凤麓社区的主要通道,现在是人车全部堵死。晚上车占道特别危险。 我们每天都要出租房屋,一家人还要生活造成这样的后果谁来负责,请领导尽快给我解决问题,还我们一个文明和谐市场,让我们这些商铺们也有一点生活的权利,能活下去的权利。 你们现在又在创省卫,难道这样蒙骗吗? 龙中所有商铺致敬!
回复内容
2019-05-21 10:15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来信反映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问题,我们已转交县城管监察大队进行办理,如确属违规占道经营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广大市民在遇到城区违规占道经营行为,可拨打城管监察举报电话进行举报,丹凤县城管监察大队举报电话:0914-802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