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孙玉艳 2019-03-12 已办结
信件标题:我小孩的学籍到底在哪里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我的小孩是2016从丹凤县东街小学六年级毕业了,然后转回湖南读初一,现在已经初三的,要参加中考了,老师说她的学籍还没有转过来,我咨询丹凤县东街小学他们说要我去丹凤县教育局问,我又打电话到教育局,他们要我上学校问,请问,我到底上哪里问呢,望回复
回复内容
2019-03-20 10:16 科教体局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来信反映学生的学籍转接问题,县科教体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专人调查核实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来信人小孩2016年从县东街小学(县第二小学)六年级毕业后,转回湖南省读书,现在就读初三年级。

按照《中小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规定,升学学生学籍转接由转入学校通过电子学籍系统启动学籍转接手续,转出学校及双方学校学籍主管部门予以核办。

    目前,来信人其孩子就读学校已经将学生学籍办理到位。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