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刘霄 2018-12-19 已办结
信件标题:丹凤县资助中心工作人员滥用职权、越权、非法侵害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我叫刘*,2012年和2013年两年在丹凤县资助中心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共计12000元人民币,用于上学学费。于2015年七月毕业后去国家开发银行网站确认毕业状态,并开始按合同规定的还款方式进行还款。
目前为止2012-2013学年贷款已还清。
合同编号(61102201H2012***0263)生源地助学贷款官网可查,国家开发银行官方门户网站可查。
2013-2014学年合同除本金1500外其余已还。剩余部分按合同会在2019-09-20号之前结清。
合同编号(61102201H2013***0076)生源地助学贷款官网可查,国家开发银行官方门户网站可查。
2013-2014学年合同(61102201H2013***00762018-12-20程中和丹凤县资助中心一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时间问题产生矛盾。该工作人员因此不满,借工作之便在未通知本人的情况下联系本人所在村委会告知村委会贷款事宜。该工作人员的行为对本人名誉造成了损害。
因此本人要对该工作人员进行投诉:控诉该工作人员
1、狐假虎威,将政府政策利好归功于某个平台甚至个人(通话中多次提醒本人要懂得感恩,本人回应我感恩的是政府不是某个人某个平台)
2、 对工作马虎大意(在不知道合同还款的细节下多次电话催促本人还款,本人主张契约精神,一切按合同走(本期最后还款日是20号))
3、 电话骚扰本人正常工作生活(在本期还款过程中从711日开始到1214日用单位座机和本人手机前后8次催促本人还款。本人在第一次时就已说明已经知道了,会在还款日之前还款的)
4、 未经本人许可将贷款情况通知村委会(该工作人员在已经通知到本人还款事宜的情况下,因还款时间分歧产生不满,借用工作之便联系村委会,抹黑本人,对本人名誉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暂时保留诉讼权利)
5、 威胁恐吓本人,说将本人拉入政府黑名单(本人知情后联系了她,不仅听不进去别人的话。更说她有权把我加入黑名单,更何况是通知村委会)
本人一直努力工作以此来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回报政府的帮助。但也绝对不会坐视政府政策的善意被工作人员的无知、专权、越权、滥用职权、懒政所抹黑,因此本人要投诉该工作人员,希望县领导给出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裁决。因该工作人员不愿透露姓名,目前只有期个人手机号码:182******88
                                                            
回复内容
2019-01-23 15:55 科教体局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来信反映县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工作作风问题,县科教体局高度重视,由局纪委监察室负责开展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根据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相关规定,县资助中心工作人员每年会对学生助学贷款本息回收工作提前两次通知,通知时间分别在当年8月15日前和12月20前,主要工作是提醒督促借款人按期结息还款,以避免因不及时还款造成逾期加罚利息和影响个人征信。按照县资助中心工作职责要求,县资助中心工作人员从2018年7月至12月之间先后2次给来信人以电话形式进行了提醒告知,临近还款日在查询到来信人未及时还款又无法电话联系到时,中心工作人员与留仙坪村委会电话联系,请求村委会协助通知借款人按期还款。

在此项工作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中心工作流程开展相关工作,不存在“滥用职权、越权、非法侵害”等违规违纪问题,故来信人反映问题失实。

    下一步,县科教体局将继续加大教育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催还资助贷款工作管理机制,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