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陈宏伟 2018-12-03 已办结
信件标题:丹凤县城管局行政不作为
信件内容:       丹凤县第二小学门口大约有500米临时简易彩钢结构建筑,存在2年多了,但县主管部门对这片临时建筑不履行监管责任,导致这段路经常堵车,严重影响了第二小学学生出行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查处,还校园周边一个通畅的道路环境。
回复内容
2018-12-06 11:06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来信反映的“县第二小学校门口村民自建彩钢棚致交通拥堵问题”,县城管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城管执法人员赴现场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丹凤县第二小学门口百姓大药房对面的彩钢棚舍建筑涉及群众4户,分别为四户群众的搭建的彩钢棚舍均位于自家自留地。此前,该地段因周边群众私自倾倒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且难以监管,导致该地段卫生状况较差。结合我县当年开展的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龙驹寨街道办凤麓社区建议这4户村民自行搭建彩钢棚舍,阻止周边群众在该地段继续倾倒垃圾。

    目前,县城管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已对这4户依法下达了《违法(章)建设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拆除并恢复原状,相关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