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彭龙 2018-03-12 已办结
信件标题:环西路交通信号灯(红绿灯)长期不亮,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信件内容: 环西路和西河村老312国道交汇处,红绿灯一直不亮,成了摆设,早晚送学生的家长及车辆多,工程车辆大多车速快,两边围墙影响视线直角转弯,出现视线盲区,经常出现人,摩托车和汽车碰撞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处理维修,减少交通事故,确保市民行车安全。     
回复内容
2018-03-20 18:07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丹凤县交通警察大队回复如下:

    县城环西路十字交通信号灯出现故障后,县交警大队积极联系相关单位进行维修,于314日将故障的信号机送到西安大道公司交通设施器材厂进行维修,经厂家检查确定为信号机主板故障,由于该型号设备已停产,无配件更换。县交警大队已联系采购与该处信号灯相匹配的设备进行更换,待新设备到位后立即进行维修更换,力争在323日前安装到位,十字信号灯正常工作,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出行畅通。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