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刘波 2017-09-30 已办结
信件标题:恳求领导帮帮这个村庄,修建一座生命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精准扶贫到农村,可是就位于商洛市丹凤县花瓶子镇石门村槐树组的一个村庄,这个村庄住着15户人家,年轻人大多数都出门打工,就留下老人和孩子们,这个村庄和公路隔着一条河,一到夏天和秋天,就是他们最害怕的季节,因为他们怕下雨,一下雨河里就发大水,一连几天都不能过河,孩子们也不能正常上学。河里水浑浊不清,他们连吃的水都没有,过不了河更别想着东西。村里住的都是老人和留守儿童,要是下雨河水涨了有个啥病也只能抗这,一连几天都过不了河。而且从别地方也绕不过去。村庄离村委会远点,也就不会引起村上领导的重视。希望领导能为这个村庄修建一座生命桥呢,这样年轻人在外打工也能放下心,不为家里老人个孩子担忧。全村庄15户人家在这里请求有关部门能为村庄投资一座生命桥。

回复内容
2017-10-31 15:47 花瓶子镇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来信反映的关于槐树塬组修建便民桥问题,花瓶子镇政府高度重视,镇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深入槐树塬组调查核实,现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来信人所反映的槐树塬组属花瓶子镇石门村,石门村共5个村民小组(石门、槐树塬、庙沟、白沟、灯盏洼),256户,1004人,属卡内贫困村。2017年石门村实施卡内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中原规划实施该村庄大桥一处,小学桥一处,白沟通组路一处,硬件设施(桥和路)均由县交通局实施,后期由于原计划实施的白沟组通组路为砂石路面变更为水泥路面挤占资金的原因,村庄大桥和小学桥修建工程因缺乏资金暂缓实施。下一步镇政府将积极争取贫困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资金,尽早实施村庄大桥和小学桥修建工程,彻底解决石门村群众出行难问题。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