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孙勇 2017-06-23 已办结
信件标题:返乡创业
信件内容: 你好县长,我叫孙勇,本是棣花镇茶房村原箭沟垭村人土,毕业于原丹凤师范学校,期间曾代教过,后于2009年至今在商南县经商(个体户),现想返乡创业,但不知我县的政策,所以借此平台进行咨询,望回复,谢谢!
回复内容
2017-07-04 09:04 人社局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咨询的问题县人社局非常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办理,现将办理结果及丹凤县创业政策答复如下:

一是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可根据自己创业、就业需求,选择创业培训或就业技能培训,向各镇办人社所或县内定点培训机构报名申请免费培训。

二是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在其取得营业执照,并有一定经营规模,符合担保贷款条件时,可向当地人社所、县小额担保贷款办公室申请创业贷款扶持政策,取得免息资金扶持,贷款金额为10万元至50万元之间,3年期限。

三是一次性创业补贴。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农村贫困劳动力在其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后,向创业所在地人社所申报,经县人社部门审核,可享受3000元的一次创业补贴。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