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杜凯 2017-05-18 已办结
信件标题:体育场设施失修,篮球场灯光不开,不亮。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丹凤县的一名体育运动爱好者,想向领导您反映下关于县体育场管理滞后,体育设施失修,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等问题。 县城灯光球场拆除后,县体育场作为全县唯一一处综合性体育场所,既能承办大型体育赛事和举办大型文体活动,也能满足群众日常健身需求,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提高我县对外形象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目前,由于管理不善,维修不及时,出现了较多问题。比如,足球场草坪开裂,篮球场地胶脱落,特别是篮球场夜晚大部分灯光不亮,多次造成锻炼群众在健身过程中发生摔伤骨折等不安全事故。 在此,恳请领导能够重视,希望能够尽快维修,还广大市民一个健身锻炼的良好场所。
回复内容
2017-05-23 16:58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县科教体局回复如下:

丹凤县体育场于2010年开始修建,2011年在县教育体育局的努力下建成了标准人工草坪足球场1个,标准8跑道塑胶田径场1个,单侧看台3500座,1100室内综合训练馆1座,标准50m×25m室内游泳馆(在建)和4块标准硅po地面室个灯光篮球场。按照现行公共体育设施面向社会开放要求,所有场地(游泳馆在建除外)均已面向社会开放,并安排职工分片包抓管理和聘请社会人专人管理的双管理模式面向全县群众做开放服务。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群众对体育健身需求越来越强烈,来体育场健身的人群也越来越多,因而体育场的各类设施使用率较高,加上体育设施自然陈旧和人为破坏造成部分人工草坪出现裂缝篮球场地胶脱落现象时有发生,体校每年对此也进行了修补措施,以尽力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篮球场灯光因近期总电路烧坏正在维修改造,只是临时性对场地夜间暂时性关闭,待维修改造完后继续面向社会开放。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