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石海涛 2017-02-14 已办结
信件标题:竹林关镇移民新村丹水社区拖欠清洁工工资
信件内容: 我的母亲在竹林关移民新村打扫卫生,当时说好每月900元的工资,但是最后发工资却按700元每月发的,现如今总共有16个月的工资每月少发200元,也就是3200元,这对于我们这样的农村家庭影响还是较大的,因此我爸和我就去问过丹水社区的主任,当时说是春节过后给解决,但是至今也没给个说法,我的母亲去问社区的领导就说镇上就只给发每月700元,然后他们也不管了。打扫卫生,这也算是给人民服务,受苦受累的活竟然不给人结工资,实在让人心寒,我曾给竹林关镇政府信访写过信,但是已经过去十几天的还没有答复,特此向丹凤县人民政府写信,希望能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内容
2017-02-22 09:56 政府部门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竹林关镇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包片干部深入丹水社区调查核实情况。

经调查了解,2015年丹水社区聘请崇小凤为环卫工时,月工资定为700元,社区为提升公厕的管理水平,安排其打扫江滨大道的3个公厕,口头答应每月补贴200元作为报酬。

2016年年底丹水社区已将每月700元工资打到崇小凤一折通账户,拖欠的3200元工资于20172月中旬以现金形式发放到崇小凤手中,反映人在西安上学并不知情。

针对城镇及社会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竹林关镇政府将按照新型城镇化和省级重点镇建设和管理的相关要求,制定环卫工作绩效考核制度,形成容错纠错、能进能退的考评机制,进一步提升城镇管理水平,不断满足大秦岭全域旅游、生态宜居建设和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