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贾帅 2016-09-01 已办结
信件标题:关于2016年征兵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丹凤月日,马炉人,我叫贾帅。毕业后一直在东莞打工,从小就有当兵的意向。听父母说今年县上招兵,就辞去工作回来报名参加。现体检都已经通过,但因为从小在外地读书、生活,资浴派出所政审不予通过。请问在外地上学就不能当兵吗?我还需开哪些证明,才能允许我政审通过?
                                                                                                                   贾帅
                                                                                                                  2016-9-1
回复内容
2016-09-06 16:54 政府部门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公安部 总参谋部 总政治部于2004年颁发《征兵政治审查工作规定》的通知(〔2004〕政联字第13号),其中第五章对征兵期间的政治审查工作有明确规定:

第二十四条 征兵期间对预征对象的政治审查工作实行村(居)委会、乡(镇、街道)、县(市、区)三级审查和区域联审,严格落实谁审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制。

对预征对象政治审查工作按照下列程序和要求进行:

(三)公安派出所应当认真审查预征对象的年龄、户籍、户口迁移记录、现实表现等情况及其家庭主要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成员的政治情况,并提出审查意见。

第二十五条 对人户分离、在本县(市、区)区域以外务工、经商或者就读的预征对象政治情况的审查,应当在平时跟踪考察的基础上,进行区域联审,必要时可派人或发函调查;有关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基层单位应当予以积极配合。

满意度调查

1、信件办理是否及时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信件编码:
 查询码: